close

哇~~好大一個洞啊!

拔完之後,那個洞好深好黑啊= ="

要拔時,醫生有先打麻醉~接著拿好粗的一支鉗子~~

用力的拔~~好像在拔蘿蔔+_+(因為我那一顆真的又大又深啊)

拔掉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也~~哈哈

可是流超多血的~醫生叫我咬住棉花一個小時再拿掉

還開了止炎止痛的藥給我。

哇~~~~~~~結果過了快一個小時!我那個洞痛到不行啊!

因為麻醉漸漸退退退...........了,趕快再吃止痛藥,過沒多久就真的不痛了,

讚啊~~~~~~~~!希望那個洞快點長出肉來啊。阿米陀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jun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